本院經主管機關評定 榮獲 病人安全 優等獎




陳醫師門診時間

陳醫師門診時間

主治項目

骨質疏鬆預防與治療 ,退化性關節炎, 痛風 ,

玻尿酸注射, PRP生長因子注射

肩頸痠痛 ,五十肩, 手麻, 腕隧道症候群, 媽媽手

板機指免開刀微創治療

背痛, 坐骨神經痛, 腳麻

筋骨扭傷 ,骨折脫臼

甲溝炎 ,皮下腫瘤切除 ,外傷縫合

專業痠痛復健, 手術後復健

附設 日本進口數位X光 專業復健中心 門診手術治療室

筋骨痠麻痛,跌打外傷,千萬不能草草了事。專業診斷與治療至為重要。

本院附設電腦數位X光診斷,與教學醫院密切合作,骨質密度檢測、電腦斷層與磁振造影等骨骼、神經、肌肉系統檢查均能迅速安排。

本院附設之"專業復健中心"採用日本MINATO高級物理治療儀器,寬敞溫馨舒適,自然採光。復健治療人員均為經驗豐富之一時之選。

門診手術及外傷縫合均由陳醫師親自於院內執行。大型手術則與林新醫院開刀房合作,亦由陳醫師親自至林新為病患治療。

專業 與 陽光生活

" 健康,不是一句口號;健康,是一種生活態度 "
秉持這個信念,我們努力著,並不僅僅是醫學專業上的卓越,
更是推廣一種生活態度。
藉由這樣的生活態度,讓身處都市叢林的你我能遠離骨鬆痠痛,真真正正 "骨力強" !

欲知即時看診燈號進度,請點我!

請點擊以下網址查詢看診進度

或掃描以下QR Code 查詢看診進度

18 意見:

Unknown 提到...

我是病人王志源。請問我腳半月板是否要進行第二次手術的可能。另外我吃或活動方面該注意甚。才不會在產生“跛腳”之問題。請答覆謝謝

匿名 提到...

我不是台灣人,可否找陳醫生醫治肩膀拉傷?

Unknown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陳文喬 醫師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因為跌倒屁股著地但是x光片骨頭沒有問題…但是兩邊屁股一直劇痛、坐立難安。請問可以給您看診嗎

Unknown 提到...

因為跌倒屁股著地但是x光片骨頭沒有問題…但是兩邊屁股一直劇痛、坐立難安。請問可以給您看診嗎

匿名 提到...

請問初診還需預約嗎?現場等可嗎?

Unknown 提到...

請問:
掛號能線上掛號嗎?

陳文喬 醫師 提到...

1.)初診請現場掛號,早上8點開始。謝謝
2.)目前尚未建置線上掛號系統,敬請見諒。

陳文喬 醫師 提到...

跌倒屁股著地仍痛,可能是筋膜仍發炎,可來診所評估一下

陳文喬 醫師 提到...

謝謝您的回饋, 我會請櫃檯小姐再加強

Unknown 提到...

請問一下!我有去看診了,接下來是六次的復健與物理治療,是有看診的時間才能去嗎?醫生預約手術與休診時間都不行?

Unknown 提到...

请问右手大母指外侧麻麻的,已经二天,以为是压到手睡觉造成,请问可以给您看诊吗?初诊需要预约吗,

Unknown 提到...

請問:腰椎第四.五節骨刺..有在做這方面的手術嗎?

Unknown 提到...

今天早上就診看報告
健保卡應該是沒有還給我

如果院方夠貼心
是不是可以電話通知患者取回?

慕名而來 提到...

我中午前在給櫃臺預約下午看診診號28,結果我三點初進去等到約四點中間陸續聽到現場掛號的人診號都比我前面,我到櫃臺問那位幫我中午掛號的小姐為什麼我預約掛號會比現場掛號的還要後面?
結果她說我到現場後還要再掛一次給健保卡她才會把診號改為現場掛號(比較快看到)?
那我為什麼要提早預約呢?
她說現場掛號本來就要比預約掛號快看診?那她為什麼不要告訴我下午三點再到診間報告會比較快看診?她知道我在診間外面等了三小時進去診所還要再等兩個小時才會有可能輪到我嗎(28號是當天診號的最後一號)⋯⋯
我覺得貴診所的櫃臺人員很有問題、很不尊重人,就算醫術再好也不能這樣吧⋯⋯

張貼留言